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王寺街道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扫黑除恶”工作文件精神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0-07-29 17:21:21
[摘要]7月1日下午,王寺街道召开党工委学习会议,传达学习6月5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6月19日陈一新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地市督办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王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耶军伟主持。

  7月1日下午,王寺街道召开党工委学习会议,传达学习6月5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6月19日陈一新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地市督办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王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耶军伟主持。

图片1.png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行业领域中的突出问题,加大行业整治力度,完善打击、整治、管理、建设等长效机制,实现长效常治。

图片2.png

  会议要求,要立足“三战”提升政治站位、聚焦“六清”奋力争先晋位、紧扣“六力”保障精准到位,坚定主攻方向,坚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确保线索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深化对专项斗争规律的把握,健全完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防范打击长效机制,真正做到打防并举、标本兼治,从源头上防范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确保长效常治取得实效。

图片3.png

  最后,耶军伟同志作了讲话,他强调:今年前三季度专项斗争的重点是“六清”行动,第四季度重点是建立长效机制。扫黑办要抓住重点工作,再梳理、再过筛,补齐短板,确保不出纰漏。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魏晓英长篇小说《十字镇》分享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