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遭家暴跳楼截瘫离婚案续:法院判决离婚 抚养权归原告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廖艳 2020-07-29 20:48:06
[摘要]7月29日晚,澎湃新闻从当事人刘女士处获悉,柘城县人民法院于7月28日判决刘女士与窦某某离婚。

  河南商丘柘城县遭丈夫家暴跳楼女子离婚一案有了新进展。

  7月29日晚,澎湃新闻从当事人刘女士处获悉,柘城县人民法院于7月28日判决刘女士与窦某某离婚。

  刘女士提供的离婚判决书显示,婚生儿子由刘女士抚养,被告窦某某支付抚养费用,在判决生效后10日内付清。

  刘女士29日19时许发微信朋友圈称:“解脱二字,足以诠释。只等刑事案件给我公平的结果。”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2019年8月,河南商丘柘城县刘女士不堪丈夫窦某某家暴,为逃生从二楼跳下致双下肢截瘫。

  柘城县人民法院2020年7月25日发布通报称,6月5日,刘女士通过网上立案,起诉与窦某某离婚。7月14日,柘城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根据我国《婚姻法》第32条规定:“人民法院审理离婚案件,应当进行调解;如感情已破裂,调解无效,应准予离婚。”由于双发调节意见分歧较大,法院不再进行调解,案件将择期宣判。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家暴 离婚 抚养权

上一篇:悲剧!男子卖药酒被自带毒蛇咬伤身亡 曾称药酒能治蛇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