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男子右臂动脉被玻璃割伤 交警市民齐力上演5分钟“生死时速”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7-30 07:11:18
[摘要]7月29日上午8时10分,高交大队西宝中队民警正在宝鸡收费站执勤时,接到群众紧急求助,称车上有一受伤群众,右臂动脉被割伤,血流不止、情况危急,急需从扶风县医院转院到宝鸡接受治疗。

  7月29日上午8时10分,高交大队西宝中队民警正在宝鸡收费站执勤时,接到群众紧急求助,称车上有一受伤群众,右臂动脉被割伤,血流不止、情况危急,急需从扶风县医院转院到宝鸡接受治疗。

  经初步了解,受伤男子姓赵,扶风人,因家庭琐事与家人发生冲突,导致右臂动脉被玻璃割断,伤情严重,情况十分危急。

  当时正值早高峰,宝鸡市区道路较为拥堵、车辆通行缓慢,民警当机立断,立即驾驶警车为伤者开道。民警王美春一路上闪烁警灯,不时喊话提醒其他车辆让行,为救助伤员时间争分夺秒。

  “请让一下、车上有伤员”……过往司机听闻警报声纷纷变道让行,为伤员开辟绿色生命通道。从宝鸡收费站到高新人民医院,在高速交警和市民的配合下,仅用时5分钟就到达了目的地。

  随后,民警又迅速帮忙将伤者送进抢救室,顺利完成与医院的救援交接。因送医及时,男子伤势得到有效控制。 实习记者 杨芳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生死时速 收费站 动脉

上一篇:宝鸡2岁男童在小区内被狗咬伤右腿 狗主人:跌倒划伤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