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网恋与“女网友”约定结婚 被骗4万余元的婚礼定金、酒席钱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7-30 10:17:31
[摘要]网上结识一女子通过微信聊天约定结婚,之后转账4万余元的婚礼定金、酒席钱等后发现被骗。

网上结识一女子通过微信聊天约定结婚,之后转账4万余元的婚礼定金、酒席钱等后发现被骗。

7月29日,通过数日连续奋战,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引镇派出所成功刑拘两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2019年10月16日,引镇派出所接群众王某报警称其因网上交友被骗4万余元。通过一系列缜密侦查发现报警人王某2019年6月通过某款手机软件认识了一名叫“李昕”(化名)的女子,两人添加微信后,迅速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李昕”多次以各种理由向王某索要金钱,并通过微信聊天已谈到结婚定金,王某都给予兑现,“李昕”又要求转账酒席钱,但“李昕”的身份信息一直对王某保密,王某在将4万元余元转账后意识到被骗。

经办案民警全面研判分析,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朋某、顾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为尽快将嫌犯缉拿归案,派出所领导安排民警立即工作,对嫌疑人进行全国布控。

7月25日,江苏昆山警方致电引镇派出所,称朋某、顾某某已被控制在当地。接到通知后,引镇派出所副所长刘金带领民警孙岗等人连夜赶往江苏昆山。经突审,犯罪嫌疑人朋某、顾某均对其诈骗王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在掌握初步证据后,民警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押解回西安。

7月29日,犯罪嫌疑人朋某、顾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羁押于西安市看守所。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王玮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网恋 男子 婚礼

上一篇:让熟人帮忙下载软件被欺骗 支付宝余额不翼而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