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好消息!2019年度西安维修资金个人账户结息可以查询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20-07-30 21:08:39
[摘要]7月25日,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完成了2019年度维修资金网上信息系统分户计息工作。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7月25日,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完成了2019年度维修资金网上信息系统分户计息工作。即日起,业主可前往西安市90个维修资金交存网点的维修资金业务办理专柜查询个人账户明细情况,并可查询到2019年度计息情况。

  业主账户可查询到的信息包括:维修资金的交存金额、使用金额、年度利息收益、账户余额等。查询时,业主需携带自己的有效身份证件、《房屋所有权证》或《商品房买卖合同》、维修资金交存票据。各房屋维修资金业务承办银行网点具体地址,业主可关注“西安住建”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近年来,西安市维修资金增值管理不断优化调整存储结构和方式,成效逐渐显现,维修资金交存业主每年都可获得安全、稳定的收益,综合收益率也逐年提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维修资金 查询

上一篇:西安新规:“摩的”非法载客最高罚款五千元 9月1日起施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