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医保网上经办大厅升级优化 25项医保业务可实现网厅办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07-30 21:35:51
[摘要]对于各单位医保经办人来说,这绝对是个好消息,即日起,西安市医保网上经办大厅升级优化,25项医保业务实现网厅办理。

  对于各单位医保经办人来说,这绝对是个好消息,即日起,西安市医保网上经办大厅升级优化,25项医保业务实现网厅办理。今后各单位经办人在办理这些业务时,只需电脑轻松操作,无需费劲跑路。

  对西安市各医保参保单位来说,此次医保网上经办大厅业务新增功能包括职工门诊慢性病资格认定、结算信息查询、职工特检特治、门诊特殊病零星报销查询,生育津贴查询以及离休相关结算单查询等13项医保业务。单位经办人登录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点击“网上服务”,进入“网上办事大厅”,选择“单位服务”,点击“四险网上经办”,完成登录后,即可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相关业务入口(如上图所示)。

  对两定机构来说,此次医保网上经办大厅业务新增功能包括职工医疗、居民医疗、离休保障相关结算表、决算表等12项医保业务。两定机构经办人登录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点击“网上服务”,进入“网上办事大厅”,选择“单位服务”,点击“四险网上经办”,完成登录后,即可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相关业务入口(如上图所示)。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医保 网上经办

上一篇:“西周第一豪车”清理保护完毕 马车装饰华丽被嵌成千上万绿松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