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湖南一父亲辅导孩子写作业被气得脑出血!网友:这是道“送命题”

要闻 南国今报 2020-07-31 08:03:09
[摘要]近日,湖南沅江45岁的夏先生因辅导孩子作业大发脾气,竟然导致脑出血,目前在湖南省脑科医院(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治疗。辅导孩子作业也是所有家长的痛,这位妈妈还因为嫌孩子写作业太磨叽,竟然被气到脑梗住院。

  近日,湖南沅江45岁的夏先生因辅导孩子作业大发脾气,竟然导致脑出血,目前在湖南省脑科医院(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治疗。


  夏先生家住湖南沅江,有10多年的高血压病史。近日,他在家辅导孩子写作业时大发脾气,随后出现持续头痛,看手机时一些常见字都不认识了。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赶紧到当地医院就诊,经头部CT检查初步诊断为脑出血。为了寻求更好的治疗,家人把夏先生转入湖南省脑科医院(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一病区,确诊为左侧枕叶急性血肿、多发性腔隙性脑梗死。

  经精心诊治,夏先生的脑出血症状明显好转。可是,他住院期间总是担心孩子学习不好、担心自己病情复发,造成情绪低落,难以入睡,心理测量结果显示,他患上了卒中后抑郁。在医护人员和患者、家属的共同努力下,经过系统的心理干预,目前,夏先生的抑郁症状逐渐好转。

  辅导孩子作业也是所有家长的痛,这位妈妈还因为嫌孩子写作业太磨叽,竟然被气到脑梗住院。


  还有家长给孩子辅导作业不到十分钟

  竟然收到智能手表的“心率异常警告”


  有的家长忍无可忍

  采取逃避策略

  建议各位家长打印下来贴墙上


  也不知道写作业到底是谁折磨谁

  虽然家长们每次咆哮完又会觉得后悔

  但是第二天还是要继续...






来源:南国今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脑出血 辅导孩子 家长

上一篇:渭南一工地发生坍塌事故 2人抢救无效死亡 下一篇:视频|浙江婆孙两人横穿马路孙女被撞飞:女孩突然猛跑撞上面包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