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迎接十四运|精准对标,查漏补缺 浐灞全力构建“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创文标杆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7-31 10:37:03
[摘要]7月30日,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带队调研创文工作,并主持召开2020年西安浐灞生态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要求精准对标、查漏补缺,以实际行动着力构建“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创文标杆。

  7月30日,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带队调研创文工作,并主持召开2020年西安浐灞生态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要求精准对标、查漏补缺,以实际行动着力构建“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创文标杆。

  调研组一行深入社区走访创文工作

  上午9时,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杨六齐一行先后深入浐金融园办所辖的浐灞半岛社区、浐灞半岛社区文化艺术中心,世园园办所辖的世博大道、西安世博园等点位进行检查,了解创文工作进展以及存在问题,通过实地走访,全面深入地了解辖区内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调研组要求社区负责人立即整改环境卫生

  针对本次督查出来的问题,调研组要求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按照创文标准仔细检查,并建议加大创文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创文整体水平,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与参与率,继续加大投入力度,明确责任、找准方法,发动群众共同参与提升社区卫生环境。

  调研组建议社区加大创文宣传力度

  “全国文明城市是体现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的最高综合性荣誉,是最有价值的无形资产和最珍贵的城市品牌。”在随后召开的2020年西安浐灞生态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上,杨六齐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对照标准,压实责任,确保全区创文工作落到实处。“创文成果来之不易、形势不容乐观、整改刻不容缓,任务艰巨而紧迫,我们要形成‘抓日常、促平常、重经常’的创建格局,高质量高水平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

  调研组在浐灞半岛社区座谈落实创文工作

  杨六齐强调,对发现的问题要列出清单,迅速整改,并动员大家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信心,精准对标、查漏补缺,确保“人人有责任,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同时,要以党建为引领,引导社会力量,更多投入到提升城市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和群众生活质量上来,形成“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各项准备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调研组考察世博园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浐灞生态区作为“十四运”的主战场、核心区,下一步将全方位、多层次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力度,做好公益广告宣传,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展示浐灞文明城市新形象,力争将浐灞建设成全市创文工作的标杆,为西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极致、生态、醉夜、穿越!四条线路任你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