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给沿街建筑“洗洗澡,擦擦脸”浐灞暑期扮靓街容市貌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7-31 10:40:12
[摘要]近日,浐灞生态区持续对辖区内的建筑外立面开展排查,对外立面不洁建筑进行清洗整治,重点是沿街商业建筑,从细节入手美化区域环境,扮靓街容市貌。

  近日,浐灞生态区持续对辖区内的建筑外立面开展排查,对外立面不洁建筑进行清洗整治,重点是沿街商业建筑,从细节入手美化区域环境,扮靓街容市貌。

  工作人员清洗沿街建筑

  据了解,为提升辖区临街建筑外立面形象,提升区域的颜值和品质,浐灞城市管理局联合各园区管理办发动沿街商户及业主单位对建筑物外立面进行清洗保洁。

 

  清洗工作人员正在高空作业

  “目前,我们已对辖区东城大道、广安路、欧亚大道等重点道路沿街建筑立面进行了清洗,清洗面积4.4万余平米。”据工作人员介绍,以往邋遢不洁的建筑立面严重影响市容,在清洗后干净靓丽,焕然一新。

  保洁人员正对沿街建筑“擦擦脸”

  据介绍,下一步浐灞生态区将发动沿街商户,主动参与立面清洗工作,自扫“门前雪”,对门前三包区域存在的野广告、污渍、浮尘等进行清洗擦拭,对辖区振业泊公馆、恒大御景、水岸东城等10余个小区的沿街商业建筑立面进行清洗,继续大力开展城市清洁行动,给沿街商业建筑“洗洗澡、擦擦脸”,为辖区市民群众创造和谐舒适的生活环境,以整洁有序的城市面貌迎接十四运的到来。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极致、生态、醉夜、穿越!四条线路任你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