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疫苗太难约! 西安家长给娃打疫苗微信预约一个星期都没成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7-31 12:28:07
[摘要]近日,有西安市民反映称受疫情影响孩子打疫苗耽误时间就挺久,可多次通过微信预约华清园社区服务站都没约上。

  近日,有西安市民反映称受疫情影响孩子打疫苗耽误时间就挺久,可多次通过微信预约华清园社区服务站都没约上。

  市民称,“为了孩子打个疫苗微信约了一个星期没约到,每天都是系统繁忙,等不是系统繁忙时候约满了,现在打个疫苗太难了。”

  为此,西安市灞桥区相关部门表示,经了解,华清园社区卫生服务站的疫苗预约接种工作前期主要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但由于该站所管理的目标儿童数量大,网上预约人数多,导致个别儿童家长疫苗预约难以保证。针对以上问题,该站已安排专人接听咨询电话为群众做好答疑解释工作,电话号码:82532025,同时采取现场加号的方式为预约困难的儿童家长解决问题。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家长 疫苗

上一篇:“联合国搬迁西安项目”诈骗案开庭审理 主犯获刑十年六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