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与妻子起纠纷 礼泉男子独坐百米深沟旁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01 00:10:15
[摘要]在关键时刻该所教导员王宏趁其不备,不顾个人安危将拜某从悬崖边拉回安全地带,最终成功救下拜某。

  与妻子起纠纷一时想不开,礼泉小伙独自坐在百米深陡坡旁欲轻生。所幸家人报警民警及时赶到,趁其不备将轻生小伙拉至安全地带。

  

9WQX~0@(M6{C}8MR@`WZGV3.png


  7月31日中午11时左右,礼泉公安局阡东派出所民警在持续深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中,接到一群众求助称,其儿子拜某因感情问题在辖区临泾村西坡一悬崖边欲轻生。

  了解情况后,该所领导高度重视,召集民警迅速赶赴现场。

  

{A(AS]0LEEG~65)%IY[F5YU.png


  前往途中,该所教导员一边与当事人拜某沟通,稳定拜某情绪,一边制定救援方案。经多方了解,民警冒着酷暑在悬崖周围几经辗转寻找两个多小时后,终于在到处布满荆棘,面积不足1平方米,底下为百米深沟的地方发现了拜某。

  经了解民警得知,拜某因与媳妇感情不和,再次产生纠纷后自己一时想不开,才做出如此举动,民警考虑到周围陡坡达到70度以上,稍有不慎就会掉入深沟,后果不堪设想,强行营救可能性不大,遂指派三名民警一边给拜某做思想工作,一边分散其注意力寻找机会营救。

  

{ES]FM3DKW$P%4${G1}VZ3V.png


  在关键时刻该所教导员王宏趁其不备,不顾个人安危将拜某从悬崖边拉回安全地带,最终成功救下拜某。民警驱车将拜某送回家里,并与其父母一起劝说拜某。最后,拜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保证再也不做这样的傻事了。

  华商记者 王斌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妻子 纠纷 深沟

上一篇:西咸新区1160路公交线路正式开通 共设置站点12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