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3天陕西省多阵性降雨 出行注意安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8-01 07:12:38
[摘要]7月31日早晨西安下了点阵雨,随后天气转晴,由于降雨带来的湿度比较大,有闷热的感觉。截至16时,全省有71个县市的最高气温达到30℃以上,榆林的吴堡县达到36.2℃,西安32.9℃,除山部分区外我省的最低气温大部分在20℃以上。

  7月31日早晨西安下了点阵雨,随后天气转晴,由于降雨带来的湿度比较大,有闷热的感觉。

  截至16时,全省有71个县市的最高气温达到30℃以上,榆林的吴堡县达到36.2℃,西安32.9℃,除山部分区外我省的最低气温大部分在20℃以上。

  省气象台预报,我省未来三天多阵性降雨,遇到短时强降雨,道路易积水,出行注意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 24℃~32℃

  明天 晴转多云 24℃~33℃

  后天 阵雨转多云 23℃~3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我省 省气象台 强降雨

上一篇:今年西安市职高计划招生24428人 职普比不低于4:6 下一篇:西安今年中招计划公布 继续落实职普比4:6政策要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