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京科花园低层住户遭“水罢工” 洗澡、做饭成难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8-01 17:12:21
[摘要]京科花园小区住户反映,今年6月入住该小区,两个月以来,每天晚上家里的自来水都特别小,影响正常生活。

  齐女士是西安市长安区京科花园小区12号楼3楼的一名住户,她向华商报反映,今年6月入住该小区,两个月以来,每天晚上家里的自来水都特别小,影响正常生活。

  齐女士说,从她入住以来,每天晚上8点到12点,家里的自来水都特别小,水流非常细,有时候变成了滴水状态,洗澡、做饭都成了问题,“不止我家一家,5楼以下的住户都是这样。5楼以上的住户供水都正常。”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小区一共12栋楼,这个问题不止在一栋楼存在,小区大部分楼的低层都是这样,去年开始,有业主投诉这个问题。

  这名工作人员说,低层供水不足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小区属于自来水管网末端;二是每晚8点到12点属于用水高峰期,小区低层水压不够,属于供水设备问题。要更换设备的话,包括地下室在内,小区所有的相关设备都要进行更换,是一个大工程,物业正在商讨解决方案。

  华商报记者 任婷 实习生 燕硕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京科花园 洗澡 用水

上一篇:西安市民听信假客服帮忙注销账户 一通操作后被骗走10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