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三日西安多为雷阵雨天气 最高气温不超34℃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8-01 19:20:53
[摘要]预计西安未来3天多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天气,降水分布不均。最高气温在32到34℃之间波动。公众出行注意交通旅游安全。

  8月1日全省以多云间阴天为主,大部分地方出现了阵雨,强降水集中在汉中、宝鸡、榆林、商洛、西安。

  1日最高气温仅安康的旬阳、平利和榆林的佳县、米脂、吴堡5县出现了35℃以上的高温天气,最高为旬阳35.9℃,全省其他地方最高气温在22-35℃之间。西安也出现了阵雨,最高气温30.0℃,感觉凉爽了许多。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冷涡底部冷空气和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短期内我省大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需重点关注降雨的叠加效应,加强对中小河流洪水及塌方、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防范应对。

  预计西安未来3天多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天气,降水分布不均。最高气温在32到34℃之间波动。公众出行注意交通旅游安全。

  天气趋势:

  8月2日:全省多云间阴天,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或阵雨,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中雨。

  8月3日:全省多云间阴天,榆林北部、关中南部和陕南有小雨或阵雨。

  8月4日:全省阴天有小雨,陕北西部、关中北部有中雨,局地大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雷阵雨 最高温

上一篇:西安将不定期曝光不文明养犬人 各部门区县举报电话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