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咸新区俩村民骑车相撞受伤 城管执法人员紧急送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0-08-01 21:17:06
[摘要]7月30日零点刚过,西咸新区执法局沣东新城分局四大队韦斗路中队夜班执法人员张涛,杨晓峰正在例行巡查,巡查是从晚上6点到第二天早上,主要查看沿途是否有人私倒建筑垃圾等,当他们驾车至石匣口村桥头时发现有人倒在血泊中,头上地上到处是血,看起来伤势较重。

    见到路人街头受伤,且伤势严重,看到伤者家属十分焦急,西咸新区城管执法队员立即用巡逻车送其赶往医院。

\

  7月30日零点刚过,西咸新区执法局沣东新城分局四大队韦斗路中队夜班执法人员张涛,杨晓峰正在例行巡查,巡查是从晚上6点到第二天早上,主要查看沿途是否有人私倒建筑垃圾等,当他们驾车至石匣口村桥头时发现有人倒在血泊中,头上地上到处是血,看起来伤势较重。

\

  张涛,杨晓峰两人当即下车查看,原来是两名骑电动车的村民相撞,其中的一位中年男子,因为摔倒时撞到头部,血流不止,看起来情况危机。发生车祸已经有一小会,伤者的家属也已来到现场,此时正值深夜,家属正为找不到车辆送医发愁焦急。

\

  张涛第一时间将情况汇报给夜班中队队长唐龙,唐龙告诉两人,救人重要,如果打120叫救护车,救护车赶来需要时间,害怕耽误救治伤者,让立即开执法车辆送伤者去医院。

\

  接到指示后张涛招呼伤者和家属上车,杨晓峰驾车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一路疾驰,不到凌晨零点半,将伤者和家属送往位于长安区的西安市第十二人民医院急诊,见到医生开始救治伤者,两名执法队员方才离开。

  “看他伤的挺重,还一直在流血,肯定想尽力先帮助他。”回忆起当晚发生的事情,张涛这样告诉华商报记者,当晚送完伤者,他和同事又立刻返回,继续进行日常巡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村民 相撞

上一篇:西安利君未来城楼下商铺要打通建市场 业主怀疑承重墙被误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