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临渭区一家长为给孩子安排当老师 结果被骗16万余元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02 15:50:22
[摘要]6月28日,临渭分局东风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报案人盛某某称自己被张某某以给自己孩子安排当教师需要送钱为由被诈骗16万余元。

  近日,临渭分局东风街派出所民警经过不懈努力、连夜奋战,成功将以安排工作为诱饵诈骗他人钱财的张某某抓捕归案。6月28日,临渭分局东风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报案人盛某某称自己被张某某以给自己孩子安排当教师需要送钱为由被诈骗16万余元。

  接到报警后,东风街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展开调查,发现这是一起典型的以介绍工作为由实施诈骗的案件。为了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民警不畏困难,在通过大量的细致摸排的工作后,于2020年7月22日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归案。在询问的过程中,嫌疑人张某某态度含混,并捏造事实,谎称自己已将16万元“办理款”交到其他人手里,此事与自己无关。民警并未放弃,通过大量的核查取证以及深挖审讯,成功冲破犯罪嫌疑人的心理防线。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张某某自知无法抵赖,后如实交代了自己诈骗盛某某16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经被刑事拘留,受害人盛某某被诈骗的16万余元已被悉数追回,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临渭公安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老师 孩子 诈骗

上一篇:渭南87岁老人夜晚逆行高速出口 民警通过手里的扇子找到联系方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