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周知!因征兵体检白水县医院8月5、6日暂停接待单位及个人体检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04 15:13:44
[摘要]尊敬的体检客户:您好!白水县医院体检中心定于2020年8月5日-6日(周三、周四)进行全封闭式征兵体检工作,暂停单位及个人的体检业务。

  尊敬的体检客户:

  您好!白水县医院体检中心定于2020年8月5日-6日(周三、周四)进行全封闭式征兵体检工作,暂停单位及个人的体检业务。8月7日(周五)起恢复体检工作。给您带来不便请谅解!

  白水县医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

  2020年8月3日

  温馨提示

  为尽量减少人员集中、最大程度上避免交叉感染、我中心已采取体检全面预约制、实行分段错峰体检,体检客户可在我中心上班时间拨打电话0913-6291516预约体检!

  (zj)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医院 体检 征兵

上一篇:定了!2020年陕西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11月14-15日进行 下一篇:降了!8月1日起 陕西省考汽车驾照的费用为51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