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坍塌仓库的前租户:平房加盖成楼 感觉要塌一月前搬离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朱雷 喻琰 2020-08-04 15:42:39
[摘要]8月4日,哈尔滨市道里区一金属交易市场仓库发生坍塌,已确认7人被困。工商信息显示,哈尔滨市玉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6年10月17日,法定代表人为王美三,公司经营范围为冷库租赁和农副产品经销(不含粮油)等。

785.jpg

  8月4日,哈尔滨市道里区一金属交易市场仓库发生坍塌,已确认7人被困。

  央视新闻画面显示,坍塌建筑的楼体上有“凤军玻璃”的公司标志。

  但目前涉事建筑是哈尔滨玉手食品有限公司的仓库。

  4日,哈尔滨凤军汽车玻璃有限公司李姓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他早在一个多月前就搬走了,“我就知道要塌,早先就要塌,我吓得赶紧搬走了。”

  李姓负责人介绍,他原来是租来当仓库的,后来看到房子有危险,就搬走了。涉事仓库原来是平房,后盖了几层楼,可能是没搭结实,就塌了。楼层预制板跨度太大,中间有塌陷迹象。

  据李某军透露,现在仓库的“管事人”叫王美三。

  工商信息显示,哈尔滨市玉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6年10月17日,法定代表人为王美三,公司经营范围为冷库租赁和农副产品经销(不含粮油)等。

  据哈尔滨当地媒体新晚报4日报道,初步了解,已确认仓库被困7人。但现场目击人员称,可能还有2人被困。

  稍早前,有现场目击者向澎湃新闻表示,坍塌前,事发建筑正在装修,“施工(人员)拆墙,把墙推倒了。”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楼体 仓库 平房

上一篇:哈尔滨一仓库部分楼体坍塌 至少7人被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