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榆林环卫局喷雾车挂断电线杆 2车无辜被砸谁来赔偿?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04 23:55:25
[摘要]环卫局会对车主的损失进行赔偿,但电信等部门索要数万元的电缆损失赔偿,环卫局不会答应,只能走司法程序。

  “电线被挂断,电杆被折断倒地砸中两辆汽车。”8月4日,榆林市民张先生说,自己的轿车7月26日中午2点被电线杆砸中, 10天过去了电杆一头仍躺在他的车顶上,存在安全隐患。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榆阳区环卫局一辆喷雾车挂断电线,致电线杆倒地砸中两辆汽车,目前街道办、环卫局、电信公司等单位就此事协商处理。

\

\

  华商报记者现场看到,建榆路与柳营路十字向南100米处,横跨马路的电缆线被挂断,东侧民房片区,多根电线杆倒地,其中两辆车被砸,电线裸露,被砸的一辆吉利汽车挡风玻璃和车顶受损,另外一辆轿车车顶和凹陷,右侧车门受损,一个轮胎被压扁。“雨季来临,存在安全隐患,我们街办书记要求尽快协商处理。”航宇路街道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说。

\

  张先生说,事发太突然,幸亏只是砸中了车,要是过往行人被砸中了咋办?“司机太不小心了,要引起足够的重视。”

\

  榆阳区环卫局事务科王宾表示,该局一辆降尘喷雾车炮筒高,行驶过程中挂断电线,致电线杆倒地砸中两辆汽车,但要说责任,架设线缆的单位也有责任。他说,住建部2016年施行的通信线路工程设计规范公告显示,市内街道架空光电缆,与线路方向平行时,最低线缆到地面架设高度为4.5米。电信公司等部门架设电缆并未达到该要求,喷雾车最高不超过四米,所以环卫局不应该对此负全责。

\

  王宾说,现在为了解决问题,环卫局会对车主的损失进行赔偿,但电信等部门索要数万元的电缆损失赔偿,环卫局不会答应,只能走司法程序。

  华商报记者 余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喷雾车 电线杆 电信

上一篇:陕西省政府领导班子分工公布 赵一德领导省政府全面工作 下一篇: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