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雁塔区第六幼儿园啥时招生?官方:还在开园准备阶段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8-05 10:27:30
[摘要]近日,有市民咨询,西安雁塔区第六幼儿园计划今年9月投入使用 ,现在已经8月了,请问现在学校建设情况,可以按计划开学吗?大概什么时候招生?

  近日,有市民咨询,西安雁塔区第六幼儿园计划今年9月投入使用 ,现在已经8月了,请问现在学校建设情况,可以按计划开学吗?大概什么时候招生?

  对此,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表示,雁塔区第六幼儿园位于雁塔区公园南路,是雁塔区公办幼儿园。雁塔区第六幼儿园为开发商配建幼儿园,建成后交付雁塔区教育局举办为公办幼儿园,计划2020年9月建成招生,幼儿园处在开园准备阶段。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 雁塔区 招生

上一篇:完工两年仍拖欠228万元工程款 西安法官为企业成功追回 下一篇:西安高新六路围挡一个多月 拆除部分人行道砖后不再动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