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清理占道经营 规范设摊秩序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8-05 13:48:47
[摘要]地摊经济对经济复苏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增加了就业岗位、弥补了疫情期间的经济损失,同时,也给城市管理带来相应的问题。

  地摊经济对经济复苏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增加了就业岗位、弥补了疫情期间的经济损失,同时,也给城市管理带来相应的问题。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8月3日,经开区开展占道经营清理整治行动,对凤城八路路段、凤城九路地铁口附近的流动摊贩进行集中整治,对摆摊人员进行教育,要求摊主规范经营,禁止堵塞交通,确保市容市貌干净整洁。

  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加强整治力度,规范疏导设摊秩序,做好流动摊主规范经营的引导工作,营造文明整洁的经营秩序。


来源:经开区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发集团开展“情系一线 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