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拆除楼顶字体广告,亮出美丽“天际线”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8-05 13:53:32
[摘要]楼顶字不仅破坏城市景观,也成为悬在市民头顶上的重大安全隐患。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品质,打造安全便利,整治有序的市容环境,近日,经开区不断加大市容环境管理力度,对辖区内楼顶字进行排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维护城市立面空间整洁有序。

  楼顶字不仅破坏城市景观,也成为悬在市民头顶上的重大安全隐患。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品质,打造安全便利,整治有序的市容环境,近日,经开区不断加大市容环境管理力度,对辖区内楼顶字进行排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维护城市立面空间整洁有序。

  经检查,凤城十二路雪花啤酒厂办公楼顶存在两处大型楼体字影响市容市貌,经开区多次沟通,获得了企业的配合进行拆除。经过两天紧张的拆除工作, 7月31日下午14时,雪花啤酒楼顶字全部拆除完毕。

  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加大巡查力度,重点解决遗留难点问题,打造靓丽、整洁、安全的市容市貌,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来源:经开区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发集团开展“情系一线 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