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办理千元储值卡不到半年饭店倒闭 余额无法退还顾客很着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孙越霄 2020-08-05 14:48:05
[摘要]随着饭店关门倒闭,食客充值办理的储值卡也成为“废”卡,而其中剩余的余额,也迟迟无法退还。

news_fz_20200805145823_c19f5fbcc492315edd85097e3a70822a5406e5ef.jpg

  随着饭店关门倒闭,食客充值办理的储值卡也成为“废”卡,而其中剩余的余额,也迟迟无法退还。

  苏女士2018年12月在西安市东二环立丰国际购物广场中一家名为“快颐坊.晋味餐厅”中办理了一张价值1500元的储值卡,2019年年后再次前往餐厅吃饭时,商家还一切正常,哪知同年11月再前往餐厅吃饭时,却发现大门紧锁,门店已经关闭,“我卡里月还有1000多元钱,对于餐厅突然关门,我毫不知情,此前办理储值卡时也留了联系方式,但也没人通知退费的情况。”苏女士说,通过购物广场提供的商家电话,她辗转联系到商家一名负责人张某,对方称公司资金链断裂,没钱进行退还……

  华商报记者在苏女士提供的照片上看到,储值卡上注明,品牌持有商为陕西安驿文化投资管理公司,在对方公司负责人张某向苏女士发来的信息中,提到“快颐坊店面因受公司影响,无奈下关店停业。事发突然,来不及提前通知。因店面亏损,暂时无力现金退卡……”

  记者通过天眼查APP查询到陕西安驿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风险信息中,显示2019年8月该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取得联系而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公司及公司法定代表人张某多次被西安市莲湖区、雁塔区、未央区、人民法院下达限制消费令。

  8月5日,记者联系到陕西安驿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某,他向记者表示,因为公司经营困难,目前全市的快颐坊餐厅都已关门停业,目前没有资金偿还顾客储值卡中费用,但是会负责到底,电话也会随时保持畅通,“目前方案是,等待公司情况恢复好转后,将金额退还给顾客。或餐厅重新开起来后,顾客可继续前来使用。”王某称。

  华商报记者 于震 实习生 孙越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充值卡 立丰国际 倒闭

上一篇:西安周至县发现受伤被困黑熊 属于我国二级重要保护野生动物 下一篇:前前后后近十年 长安区文化体育休闲公园何时能办完手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