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十大新晋网红打卡地榜单出炉 你最想去哪里玩?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杨明 2020-08-08 07:36:55
[摘要]大大的草坪、粉色魔法城堡、一排排透明的椅子,随处可见的鲜花……这不是电影镜头,而是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恒大童世界景区的真实场景。太阳葡萄小镇是秦岭脚下以自然教育、亲子营、主题营会、生态农业旅游为主题的休闲景区,是周末休闲、家人小聚、亲子旅游的好去处。

  大大的草坪、粉色魔法城堡、一排排透明的椅子,随处可见的鲜花……这不是电影镜头,而是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恒大童世界景区的真实场景。日前,西安市文旅局推荐十大新晋网红打卡地,令不少市民心驰神往。

  据了解,这十大网红打卡地分别为恒大童世界景区、蓝田蓝关古道、太阳葡萄小镇、罗曼小镇、西安量子晨街区、曲江创客大街、高新创业咖啡区、老钢厂、西安半坡国际艺术区、先生的院子民宿。

  这当中既有优美的自然风光景区,也有现代时尚商业中心,更有小众文艺圈的聚集地,涵盖了这几年我市流行的高人气的网红地点。

  如蓝田蓝关古道是中国最早的国道之一,历史上是发兵东南必经的第一要塞。如今古道的遗迹已很难看到,新铺的水泥路面已成了自驾、骑行秦岭的一条最佳最美的线路。

  太阳葡萄小镇是秦岭脚下以自然教育、亲子营、主题营会、生态农业旅游为主题的休闲景区,是周末休闲、家人小聚、亲子旅游的好去处。

  西安量子晨街区更是融合了潮玩运动、时尚餐饮、休闲购物、国际电音、前沿电竞等多元业态。

  位于子午街道台沟口村的民宿“先生的院子”更是以土坯房、红灯笼、1912年的老院子走红文艺圈。漫步在青石、古砖的阶梯上,院子里的每一处,都浸透了岁月的光阴。在这里,不管是和朋友小聚,还是独自享受一段休闲时光,尽情拍照、享用美食都能如愿……

  据介绍,该十大网红打卡地不用预约,也大都不收门票,市民可以带上三五好友自驾前往,体验不一样的周末。 记者 杨明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蓝关古道 景区 打卡

上一篇:西安中铁逸园小区业主家埋的管子经常漏水 物业:可找专业机构鉴定 下一篇:印度一架载191人波音客机降落时冲出跑道 已致17人遇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