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开车抽烟被拦下 交警打开车门一看惊呆了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20-08-08 07:55:18
[摘要]我们都知道,烟花爆竹属于危险物品,运输时,国家对此有着严格的法律规定。交警发现,这个施某是个惯犯,之前多次因非法运输危险物品被拘留,还曾因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被法院判处缓刑。

  原标题:男子开车抽烟被拦下 打开车门一看交警惊呆了

  我们都知道,烟花爆竹属于危险物品,运输时,国家对此有着严格的法律规定。但总有一些人抱着侥幸心理。这不就在前两天,启东一名男子非法运输烟花爆竹,不仅如此,运输时他还在抽烟!

\

  8月3号晚上九点多,海门交警在夜间联勤巡逻时,发现一辆依维柯汽车有载货的嫌疑。司机不仅抽着烟还故意隐瞒货物,当时他随口胡扯说车内装的是冥币。随后,民警把驾驶员带到交警中队进一步检查,发现依维柯里装的货物可不一般,竟是120箱烟花爆竹,司机也拿不出运输烟花爆竹的许可证。

\

  据了解,驾驶员姓施,启东人,今年50岁,在启东经营一家烟花爆竹店。交警发现,这个施某是个惯犯,之前多次因非法运输危险物品被拘留,还曾因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被法院判处缓刑。

\

  目前,非法运输的120箱烟花爆竹已被警方扣押,施某将面临被公安机关拘留罚款的处罚。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车门 烟花爆竹

上一篇:“70万元一针”的进口药 有无大降价入医保的可能? 下一篇:真凶是谁?张玉环无罪释放后受害者家属离开了村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