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多次“飞檐走壁”入室盗窃 所盗手机以80元进行销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8-08 08:51:25
[摘要]经审理查明,今年5月份至6月底凌晨,马某先后5次入室盗窃,涉案金额3万余元。综上,犯罪嫌疑人马某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之规定,涉嫌盗窃罪。

  家住新城区的马某,整日看似像一个无所事事的自由职业者,实则每天也在到处为生计奔波“考察”,至于考察什么呢?大家请往下看……

  今年6月13日凌晨2点钟,马先生开始蹑手蹑脚的“上线”工作了。夜半时分,众人都是昏昏欲睡,马某却动作娴熟的窜至新城区某住宅小区一栋202室,趁杨某一家熟睡之际,借助空调外机、天然气管道,从阳台窗户翻入杨某家中。

  随后,马某便偷偷摸摸在杨某家中“转悠”,从杨某家中的卧室衣架的裤子里拿走了现金500元。就在马某准备离开之际,发现隔壁201室的窗户未关,便继续“飞檐走壁”翻入张某家中,趁其熟睡之际,从客厅沙发上包内拿走现金580元,从茶几上顺走一部品牌手机……

  马某多次将“入室盗窃”所得的手机、笔记本以80元的成交价进行销赃,所获赃款也全部用于挥霍。

  经审理查明,今年5月份至6月底凌晨,马某先后5次入室盗窃,涉案金额3万余元。综上,犯罪嫌疑人马某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之规定,涉嫌盗窃罪。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起诉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盗窃 销赃

上一篇:西安海荣小区外立面提升只美化三面 “靠里面”的一面竟遭“抛弃” 下一篇:8月7日短时强降雨致西安11处路段积水 未发生人员伤亡事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