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暴雨积水路难行 西咸新区一民警用皮划艇送孕妇就医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20-08-09 07:12:10
[摘要]8月7日,暴雨突袭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公安秦汉分局金旭路派出所的民警们正冒着大雨在辖区疏导交通,一位老太太拦住执勤民警,焦急地求助。

2985558_sqlin_1596892019663_b.jpg

  本报讯(陈晨 李智远 张宇航 记者 李佳)8月7日,暴雨突袭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公安秦汉分局金旭路派出所的民警们正冒着大雨在辖区疏导交通,一位老太太拦住执勤民警,焦急地求助。原来,这位老人本打算带着临产的儿媳到医院住院待产,没想到突遇大雨,二人不得不在路边房檐下临时避雨。就在这时,老人的儿媳突然肚子疼痛难忍,随时有提前分娩的可能,老太太急忙向路边的民警求助。

  此时,该路段道路积水严重,最深处已达腰部,车辆根本无法通行。民警们一边让老人赶紧收拾东西,一边立即联系附近医院的皮划艇,让增援民警和医院医生迅速乘坐皮划艇赶到。

  在将孕妇慢慢扶上皮划艇后,几位民警又一边安慰孕妇和老人情绪,缓解其紧张心情,一边联系120救护车,让其在安全路段等候。看到皮划艇前行速度太慢,民警们有的在艇上奋力划桨,有的直接跳入水中,推着小艇前行。11时许,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将孕妇送上救护车,及时送往医院。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皮划艇 孕妇 就医

上一篇:华商调查|去年西安离婚人数占结婚一半 冷静期能否减速奏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