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航天西路突发车祸 银色小轿车失控致多人受伤 包括一名交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邓小卫 2020-08-09 11:16:17
[摘要]8月9日上午9时许,西安市航天西路凤栖东路航天西路口公交站牌附近,一辆银色的小轿车西北向南行驶时突然失控,撞倒了路边的多名行人。

  8月9日上午9时许,西安市航天西路凤栖东路航天西路口公交站牌附近,一辆银色的小轿车西北向南行驶时突然失控,撞倒了路边的多名行人。

V1d6FUqabQdBDiqb.jpg

  目击者说,车失控后,行驶了约30米才停下来,撞倒的人有老人,孩子。还把一名执勤的交警撞到了路边的坑里去了。司机是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下车后都懵了,随后被赶来的警方控制。

QQ图片20200809111810.jpg

  26岁的王先生早上给送快递,三轮车停在路边,他刚下车离开约30秒钟,三轮车就被那辆小轿车撞了,“车向南飞了十几米,转了一圈,现在两个门都凹进去了,很后怕。”

  上午10时40分许,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的是桑塔纳轿车,车头损毁严重。

QQ图片20200809111812.jpg

  附近群众说,共有7人受伤。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控制,多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文/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图/邓小卫

QQ图片20200809111815.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航天西路 车祸

上一篇:突发!西安一轿车在凤栖东路附近连撞交警和多名路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