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糖酒副食品家属院建筑和生活垃圾混合堆放 臭气熏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8-09 13:28:02
[摘要]西安市莲湖路200-1号旧城改造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导致与生活垃圾混合堆放,污水横流蚊蝇孳生,居民出行极度不便。

  7月29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称西安市莲湖路200-1号旧城改造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导致与生活垃圾混合堆放,污水横流蚊蝇孳生,居民出行极度不便。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核实,莲湖路200-1号为陕西省糖酒果品副食品总公司家属院,按照莲湖区老旧小区改造计划,正在进行改造施工,施工现场确实存在建筑垃圾裸露堆放现象,群众反映基本属实。

  因小区改造项目施工监管不在莲湖区城管局职责范围之内,城管局已将现场核查情况反馈给莲湖区住建局和项目建设单位莲湖区城建集团,清其督促施工单位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建筑垃圾不能和生活垃圾混合堆放,要及时清运,临时堆放必须用密目网覆盖。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建筑 生活垃圾 陕西

上一篇:阎良公安反诈微视频(九) 经侦民警出演《强子的发财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