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多地降水再次来袭!出门记得带好雨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8-09 18:06:02
[摘要]9日我省大部分地方晴热,你以为夏意回归了?并没有。11-12日降水再次来袭,又要带伞出门了。

  9日我省大部分地方晴热,你以为夏意回归了?并没有。11-12日降水再次来袭,又要带伞出门了。

  9日我省除陕北北部部分地区出现降水外,全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气温逐渐回升。截止17时,全省共有21个区县站日最高气温超过35℃,最高气温出现在安康紫阳县,为37.4℃,西安泾河最高气温为35.5℃。

  受高空冷平流和低层切变影响,预计9日晚上到10日白天,我省部分地方有雷阵雨;11-12日受高原槽影响,我省大部分地方有小到中雨,西部局地大雨。

  预计西安10日多云间晴,气温23℃-34℃,偏东风2-3级。 11日阴天,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4℃~31℃。12日阴天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气温:24℃~29℃。

  近期我省降水天气频繁,需特别加强防范强降水天气可能引发的城市内涝灾害、中小河流洪水及塌方、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天气趋势:

  8月10日:全省晴天转多云,陕北北部和汉中西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8月11日:全省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关中西部局地和陕南西部局地有中到大雨。

  8月12日:全省阴天,陕北、关中西部、陕南西部中到大雨,陕北北部、汉中西部部分地方有暴雨,关中东部、陕南东部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降水 雨伞

上一篇:西安锦园君逸小区频繁停电 高温天气家里热得像蒸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