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咋回事?男子网恋认识安康女孩 见面相处后被告强奸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10 16:05:02
[摘要]8月6日,新闻897接到林强(化名)的求助电话,说自己被一位安康女子欺骗了感情,不仅如此,这名女子还报案称林先生强奸了她。这究竟是怎么...

  8月6日,新闻897接到林强(化名)的求助电话,说自己被一位安康女子欺骗了感情,不仅如此,这名女子还报案称林先生强奸了她。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儿?

1.jpg

  林先生接受新闻897采访

  据林先生介绍,自己是陕西铜川人,今年33岁,离异,目前单身,在杭州工作。今年7月4日,他在手机上下载了一款名为“趣约会”的APP,并在这款交友软件上认识了网名为“小雪”的女孩,女孩称自己是陕西安康人,宋小雪(化名),今年30岁,已经离异。

  

2.jpg

  “趣约会”社交平台截图

  林先生通过“趣约会”社交平台,给宋女士刷了3000多元礼物,并加了宋女士的微信。经过一段时间聊天,双方互有好感,表示可以在现实中见面相亲。

  7月21日,林先生手捧玫瑰花从杭州辗转来到安康五里镇,与宋女士见了面。

  7月21日至8月4日期间,林先生在五里镇多家酒店、招待所入住,并陪同宋女士逛街、吃饭、看病……正当他以为自己坠入爱河时,8月4日,宋女士的一番话让他如梦初醒,宋女士说自己并未离异,有自己的家庭,而且今年已经37岁了。

4.jpg

  林先生说,宋女士的这番话,让他很愤怒,觉得自己的感情受到了欺骗,于是找到宋女士的家里要个说法,最终双方不欢而散,他还把两人交往的照片打印了出来,准备四处张贴,进行报复。

  就在这时,林先生被民警传唤到了五里镇派出所,在五里镇派出所林先生了解到,宋女士报了案,称被强奸了。在派出所接受调查后,林先生越想越气,于是拨打新闻897热线。

5.jpg

  8月6日上午,在林先生带领下,记者来到宋女士在五里镇的出租屋,但宋女士并未在家。

  记者电话联系到宋女士,宋女士称林先生所说的情况并不属实,她才是受害者。宋女士说,在网上认识林先生时,他自称在北京上班,还是一名警察。

6.jpg

  记者电话联系宋女士

  记者询问是否存在强奸这一事实情况时?宋女士称,自己到派出所报案是情急之下的无奈之举,事实上双方是自愿行为。

  8月6日下午,记者先后接到林先生和宋女士的电话,双方称经过派出所调解,目前已经达成和解。

  谨防网络交友翻车

  温馨提示请收好

  网上交友首先要选择一些靠谱的网站,也就是专业的婚恋交友网,里面个人信息比较真实,而且还有相关法律保障,以免人财两空。

  其次,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不要被对方的甜言蜜语所动摇,记住一点,没有亲眼见到,没有亲耳听到,一切都是浮云。

  再就是,要有辨别真假的能力,和对方聊天的过程中要多留点心眼,从聊天细节中去看有没有漏洞,是不是骗子在耍伎俩。

  当然,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儿,一旦发现被骗,请立即报警。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网恋 强奸 报案

上一篇:汉阴山水茗居小区夏季频繁停水 官方:3座排污阀井管网已连通 下一篇:安康俩男子骑摩托车不慎翻下山沟 消防员紧急救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