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报:南校区塔吊倾倒系操作失误 无伤亡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0-08-10 16:45:18
[摘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发布通告称:南校区正在建设室外实验装置,吊装焊机时因履带吊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导致履带吊发生倾倒。

JwFXdNIHSPQ1OGNL.png

  华商网讯 8月10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内,一施工现场塔吊发生倒塌。随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发布通报称:南校区正在建设室外实验装置,吊装焊机时因履带吊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导致履带吊发生倾倒。经核实,事故未导致任何人员伤亡,正在建设的实验装置也未受到履带吊倾倒的影响,暂无其它安全隐患。

  目前,施工方正在对现场进行清理,对在建实验装置进一步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学校已成立了事故处置小组,将进一步调查发生倾倒的详细原因,对相关单位和责任人员进行责任追究。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电子科技大学 塔吊

上一篇:未来10天陕北、关中西部、陕南西部将迎来暴雨或大暴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