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华书店小区施工挖坑迟迟不回填 “半拉子”要拖到啥时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8-11 16:21:20
[摘要]8月4日,有市民反映称莲湖区青年路西段新华书店小区三号楼一单元门口有一个坑,是今年5月初物业修路面挖的,不知为啥到现在没有回填。

  8月4日,有市民反映称莲湖区青年路西段新华书店小区三号楼一单元门口有一个坑,是今年5月初物业修路面挖的,不知为啥到现在没有回填。

  为此,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办事处表示,2020年8月6日上午街道和小区所属莲二社区对青年路新华书店小区现场进行调查了解,6日下午社区将小区物业和改造施工方负责人约到社区进行路面修复事项商谈,施工方表示如无特殊原因(如降雨等)将尽快施工修缮,恢复正常通行。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新华书店 莲湖区 施工

上一篇:新一轮强降雨将来临 西安扎实开展山洪地质灾害大检查 下一篇:乐居场路南口过街通道地面有个“拦路虎” 电动轮椅怎么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