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受暴雨影响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翠华山等景区相继紧急关闭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李怡 2020-08-12 07:08:49
[摘要]受暴雨影响,8月11日,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朱雀国家森林公园、西安楼观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翠华山、太平国家森林公园、南五台、渼陂湖景区等多个景区发布近期闭园通知,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受暴雨影响,8月11日,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朱雀国家森林公园、西安楼观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翠华山、太平国家森林公园、南五台、渼陂湖景区等多个景区发布近期闭园通知,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朱雀国家森林公园

  8月11日12:00起实行临时闭园。已经在网上预约和购票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款。

  ■太平国家森林公园

  8月11日18:00起实行临时闭园。已经在网上预约和购票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款。

  ■华清宫景区

  8月11日15时起关闭华清宫骊山区域山上各景点(华清宫山下区域正常开放)。

  ■西安楼观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

  七大景区暂实施闭园:延生观景区、化女泉景区、丝路文化园和田峪河景区自8月11日14:00起闭园;赵公明文化景区、终南山古楼观历史文化景区和宗圣宫遗址自8月11日18:00起闭园。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

  自8月11日18:00起临时闭园,已经网上预约和购票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还票款。

  ■翠华山景区

  自8月11日17:00起闭园。已经网上预约和购票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还票款。

  ■南五台景区

  8月11日16:00起闭园

  ■西安汉城湖景区

  8月11日18:00起闭园

  ■黑河国家森林公园

  8月11日12:00起临时闭园

  此外,宝鸡太白县药王谷风景区、青峰峡国家森林公园、黄柏塬原生态风景区也于8月11日至8月16日进行闭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复杂天气条件下,请大家谨慎选择出游,同时希望各驴友组织或个人不要进入景区或山区进行户外活动。如在户外活动遇到危险,请及时报警求助。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李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暴雨 秦岭 景区

上一篇:金茂一路跨浐河桥建成通车 去河对面再也不用绕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