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民警路遇交通事故后立即采取“院前救治” 对伤者进行包扎后送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8-12 17:40:38
[摘要]民警在返回派出所途中遇见一起交通事故,其中一人被撞到后受到皮外伤,为减轻伤者伤势,民警采取“院前救治”机制,对伤者进行简单包扎,目前伤者病情稳定。

  

\

  民警在返回派出所途中遇见一起交通事故,其中一人被撞到后受到皮外伤,为减轻伤者伤势,民警采取“院前救治”机制,对伤者进行简单包扎,目前伤者病情稳定。

  2020年8月11日下午5时30分许,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镐京大道派出所交巡警中队队员回派出所途中在斗门东街遇见一起事故,当事人取完快递骑电动车回家的路上与一个十二岁的骑电动车的小孩撞到了一起 ,其中一位当事人皮外擦伤,随后,中队人员迅速进行前期救治将伤着所受的伤害极力减小到最少,在现场对伤者进行简单消毒包扎,并将其送往附近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目前伤者病情稳定。

  据了解,此举切实提升了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能力和水平,保障道路交通事故伤员得到及时、正确的救治,警医合作共建了交通事故救援“绿色通道”。此次事故救援是对“院前救治”机制的实践检验,对形成“院前救治”长效机制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赵江浦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事故 送医

上一篇:党员骨干冲锋一线落实 推出“海绵停车位”便民措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