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明没有买 西安一老人连续两次收到包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姬珍珍 2020-08-12 18:05:32
[摘要]这云里雾里收到快递,到底是恶作剧、诈骗、还是另有目的?让他不免担心起来。

  这云里雾里收到快递,到底是恶作剧、诈骗、还是另有目的?让他不免担心起来。

  8月12日上午,住在西安市文艺北路的金先生接到一个电话,说是有他父亲的快递,让去小区快递点取一下,“父亲的快递,怎么打的是我的电话,很奇怪。”

  尽管有点怀疑,金先生还是去收取了这份快递。打开后,是几个碗莲的种子和几样种植工具,“不知道这份快递从哪来?我们也从来没买过这样的东西。”

  12日下午,金老先生说,这不是他第一次收到这样的快递了,“半个月前,还收到一份莫名的快递,是用塑料袋装的,是一些类似玫瑰花根的东西。”

  两份快递来自同一个地方,可寄件人的姓名电话是不同的。金老先生说,这事弄的家里人都很烦,儿子现在也不愿意管这件事,寄件人的电话他们也不敢打过去。

  下午4时,华商报记者分别给包裹上的寄件人打了电话,其中一人表示说:“我们是淘宝上的一个小店铺,8月10日11时16分,有人下了这份单,所要寄的地址是西安市,其他的信息我们也不知道。”而另一人说的情况也和这家店铺的差不多。

  金老先生说,他们之前也并没有在网上购买过这两样东西,究竟是谁泄露了信息呢?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姬珍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网购 信息泄露 淘宝

上一篇:雨大时地面变“喷泉” 龙泉时代新城小区地库被淹两月未修 下一篇:【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去田间地头体验农耕 有兴趣快来报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