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检察院对罗秉乾过失致人死亡案提起公诉

社会新闻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0-08-12 18:29:09
[摘要]2020年8月12日,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罗秉乾涉嫌过失致人死亡案向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李心草案有了最新进展。8月12日,澎湃新闻从检察信息公开网了解到,当天昆明市盘龙区检察院依法对罗秉乾涉嫌过失致人死亡案向昆明市盘龙区法院提起公诉。

  2019年9月8日,李心草与罗秉乾等4人一起吃晚饭,并一同前往酒吧消费。9月9日凌晨2时许,醉酒状态的李心草冲出酒吧跳进盘龙江溺亡。

  事件发生后,引发舆论关注,就李心草溺亡一事,罗秉乾是否构成犯罪,众说纷纭。该案经公安机关全力侦办,查明罗秉乾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提起公诉 人民检察院 李心草

上一篇:1岁多女儿被抢后男子寻亲19年 其间帮4个家庭找到亲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