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江西乐安通报“在逃嫌犯又杀人”:死者系驻村扶贫干部

要闻 澎湃新闻 2020-08-13 11:54:39
[摘要]13日早上8时25分许,乐安县山砀镇厚坊村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一名驻村扶贫干部被害,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

  8月13日11时30分许,江西抚州乐安县委宣传部方面向澎湃新闻发来的一则通报称,13日早上8时25分许,乐安县山砀镇厚坊村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一名驻村扶贫干部被害,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

  澎湃新闻从乐安县委宣传部获悉,曾春亮行凶地点是在厚坊村村委会。

  稍早前,乐安县医疗保险事业管理局值班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死者系该县医保局驻村干部桂高平。

  前述值班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桂高平今年近60岁,已在县医保局工作了十几年。平日里,桂高平“为人很好,对每个人都很好”。

  “现在,局里的领导都去殡仪馆了。”该工作人员说。

  8月13日,澎湃新闻独家报道,江西抚州乐安县杀人嫌犯曾春亮在逃过程中再次犯案,致一人死亡。目前,警方已经增派警力,全力抓捕嫌犯。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通报 干部 在逃嫌犯

上一篇:西安电视塔盘道绿灯时长设置不合理?交警:将继续进行优化 下一篇:常年盘踞府店公路敲诈勒索 陕西府谷县14人涉黑被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