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鸡三迪金域中央新建楼住了1年多就开始漏水 业主:渗漏从顶楼开始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13 06:40:15
[摘要]近日,宝鸡市民反映,自己是三迪金域中央95-2单元业主,开发商是艾邦建设,于2019年1月交房。

  近日,宝鸡市民反映,自己是三迪金域中央95-2单元业主,开发商是艾邦建设,于2019年1月交房。

  现墙体从顶层连续渗漏5层,开发商不积极解决,提出以下诉求:

  1. 开发商派专人对接,第一时间向相关业主及物业告知排查和处理进度。

  2. 立即对楼顶渗漏部分采取临时遮挡措施,避免雨季造成损害加剧。

  3. 对本人墙面重做相关费用予以赔偿。如渗漏蔓延至屋顶,予以赔偿。

  4. 恳请住建部门督促和监督,以求高效解决,避免损失扩大,波及更广。本单元共23层,渗漏从顶楼开始,已向下蔓延至19层,波及五层,不排除继续向下渗漏的可能,每层均为主卧东墙泡透,23层甚至已经反碱发霉。 刚装修完成即将入住,因墙体渗漏导致墙面损毁,需铲除重做。迫切需要开发商尽快解决问题,否则渗漏将蔓延到屋顶。其7月20日、21日两次开发商反映此情况,但数日来其下属各方推诿扯皮,随着雨季持续,墙体渗漏及连带损失不断加剧。

  

微信截图_20200812181530.png


  对此,金台区住建局回复:关于三迪金域中央95-2-2001住户反映的漏水问题,经了解,7月30日上午卧龙寺街道办与三迪社区工作人员、艾邦物业三迪金域中央项目管理处以及所联系的艾邦建设,外墙防水、伸缩缝盖板施工单位、土建施工单位等到现场进行了勘察。施工人员已在顶楼对漏水原因进行查找。

  随后由卧龙寺街道办、三迪社区工作人员及艾邦建设、艾邦物业三迪金域中央项目管理处负责人、95号楼2单元2001室业主本人进行五方面对面调解,达成以下意见:

  1、由艾邦建设方查找漏水点,并于7月30日下午开始进场施工。

  2、施工后对漏水部位再进行观察,并由艾邦物业三迪金域中央项目管理处做闭水实验,施工进展情况由物业楼栋管家将进展情况告知2001室业主。

  (LJ)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三迪金域中央 渗漏

上一篇:深圳福田辟谣:“爱华市场出现一例新冠病例”系谣言 下一篇:宝鸡东方一品小区交房7年还无房产证 开发商:10月份可以办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