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车主捡来废弃罚单贴自己车上 西安交警一眼识破留言:换张真的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8-13 15:01:05
[摘要]为躲处罚 车主捡来废弃罚单贴自己车上 交警一眼识破留言:换张真的!

  为躲处罚 车主捡来废弃罚单贴自己车上 交警一眼识破留言:换张真的!

  一名车主在路边违停,并将他人的罚单贴自己车上,企图逃避处罚,结果被执勤民警一眼识破,当场给换了一张属于他自己的罚单。

  这件事情发生西安市高陵区马家湾街道。是一名市民的一条视频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拍摄者边拍边笑称:车主很奇葩,给自己车上贴了张假罚单,没想到交警又给贴了一张,上面还留了言,写道“换张真的”,此事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留言调侃称:“是假罚单把真罚单给招引来了,也算心想事成。”

  8月13日中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当时执法的冯姓交警。据其介绍,8月8日早上,他们前往位于马家湾街办的长庆西路检查,因为那片儿违停较为严重。在执法的过程中,有一辆车上贴着一辆罚单,罚单是真的,可罚单上记录的违停车牌号和车本身的牌照号不符,说明这张罚单是别的车上的,一看也是此路段的,民警就分析,可能是之前在此被处罚的其他车辆驾驶员撕下来扔地上了,这辆车的驾驶员停在此处看到又捡起来用了,看到此情况,便现场更正给他换了一张属于他自己的罚单。冯警官说,平日里也会遇到此类情况,但不常见,也希望广大市能够配合交警工作,规范有序停车。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罚单 交警

上一篇:西安有团伙使用“多卡宝”实施诈骗 警方:切莫贪图小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