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推着轮椅仨老人站路边打不上车 西安爱心车厢司机免费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8-13 20:32:42
[摘要]在西安生活50多年,第一次坐了趟免费出租车,75岁的金先生激动不已。“真的太感谢这位爱心车厢司机,在其他城市都没有遇到这么好的服务。”

  在西安生活50多年,第一次坐了趟免费出租车,75岁的金先生激动不已。“真的太感谢这位爱心车厢司机,在其他城市都没有遇到这么好的服务。”

  金先生告诉记者,8月12日早上7时许,他用轮椅推着90岁的哥哥,和老伴一起,站在龙首北路上,准备打车前往西京医院给哥哥看病,过来四五辆空车,招手却都没有停,正在焦急的时候,一辆逆向行驶的车辆调头过来,停在了身边,上车后,司机主动拿给他们一个爱心车厢的牌子,告诉他们自己是西安的爱心车厢司机,拉载80岁以上老人免费,后来,司机安全把他们送到了医院,金先生特别询问了这位热心司机的名字,他叫王旭,车号是天子公司陕A3E27Y。

  “第一次碰到,真没想到还要这个服务,真是太贴心了。”金先生说,自己是地质专业的,走南闯北好多城市,还没有遇到这种服务,觉得对老人来说特别的好。自己和老伴现在年龄也大了,还要管90岁的哥哥,看病出行确实不方便,希望以后能联系到爱心车厢,有需要时提供服务。随后,华商报记者将金先生的情况反映给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为金先生一家安排司机对接服务。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轮椅 车厢

上一篇:陕西多个运动场为迎接全运会赛事做准备 部分场馆曾承办各级别赛事 下一篇:陕西七部门印发《意见》:到2025年黄河沿岸国土增绿全面完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