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群光广场美食城突然停业 商户称装修花240万只给赔43万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20-08-14 07:26:06
[摘要]在营业不到半年后,于2020年1月22日停业整顿,随后没有通知可以重新营业的时间。

  投资美食城,本来是想赚钱的,可装修完营业没几天就无法正常营业了。近日,赵先生投资的一家小美食城由于所在的美食广场停业整顿,已经半年没有开业损失很大,赵先生说:“美食广场不能营业又不是我的责任,我现在只想要回我的装修损失。”

  赵先生说,他投资的美食城在群光广场里。与美食城签合同的有两种经营模式,其中一种为联营商户,另一种为租赁商户。联营商户是按比例抽成利润,而租赁商户只交租金。赵先生为美食城里的租赁商户。

  2019年签了5年租赁合同,当年的4月开始生效,装修完毕后当年的7月19日开业。在营业不到半年后,于2020年1月22日停业整顿,随后没有通知可以重新营业的时间。赵先生说,他美食城装修花了240多万元,群光广场方面却只给赔偿43万元。

  8月12日,记者联系到群光广场的负责人陈先生。据陈先生介绍,赵先生投资美食城内的19个餐饮窗口,按照赔偿清单去实地考查后发现,有很多装修都是清单上没有的,在一一核实与删减后,估算了43万元左右的赔偿。

  同时,陈先生回复称,涉及的3名美食城租赁商户都存在此类问题。其中,一家经营蛋糕店的老板李先生,评估损失时将机器设备也算入了其中,广场认为这些都不应该在赔偿范围。所以,也一直搁置着。

  对于赵先生的损失,他们广场并不是不赔偿,而是在赔偿金方面存在分歧。陈先生说,如果赵先生对广场估算的赔偿额有异议,可以通过法院或找第三方公司来鉴定。“如果鉴定后的赔偿金额为240万元,我们就愿意承担赔偿。”

  本报记者 葛兰 实习生 任虎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群光广场 美食城 停业

上一篇:共享单车也有驾照分?西安3人被扣分进入“失信名单”无法用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