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7月西安新建商品房价环比上涨0.9% 二手房环比上涨0.6%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维 2020-08-15 07:40:07
[摘要]7月,西安、广州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1.3%,在70个大中城市中领涨,海口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以1.2%的涨幅紧随其后。

  本报讯(记者  张维)8月14日,国家统计局公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显示,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有59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房价上涨城市数量相较6月份(61个)下降2个,打破了自3月份以来连续增多的趋势。在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中,银川房价以2.0%的环比涨幅领跑,相比之下,西安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上涨0.9%,同比上涨7.3%。

  值得注意的是,7月,西安、广州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1.3%,在70个大中城市中领涨,海口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以1.2%的涨幅紧随其后。

  在二手房方面,70个大中城市中,7月份有45城出现环比上涨,环比6月份的50城减少5城,也结束了连续多月城市数量上涨的行情。数据显示,7月,西安二手房环比上涨0.6%,同比下降1.9%。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商品房 西安 价格

上一篇:考生们注意啦!西安城六区普高8月17日开始录取 下一篇:杭州男子独自爬翠华山 抄小路上山 下山时迷路被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