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绕城高速丈八互通式立交南侧出入口建成 今日正式通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0-08-15 16:14:14
[摘要]丈八互通式立交是西安绕城高速公路通行能力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2020年8月15日上午,西安绕城高速公路丈八互通式立交(南侧)出入口建成通车。

\

  丈八互通式立交是西安绕城高速公路通行能力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西安市丈八四路与绕城高速南段交汇处,西距河池寨立交4.1公里,东距高新区立交2.4公里。丈八互通式立交的全面建成通车,解决了西安市丈八四路及附近车辆进出西安绕城高速的需要,缓解了高新区立交、河池寨立交及南三环的交通压力,是西安市西南区域车辆上下绕城高速公路的又一出入口。

  据悉,丈八互通式立交北侧出入口于2017年9月29日通车。本次建成通车的是丈八互通式立交南侧工程,共设两处匝道收费站。东匝道为入口,设1个ETC车道、2个混合车道、1条连接匝道(往绕城西方向);西匝道为出口,设2个ETC车道、2个混合车道,共4个车道。丈八互通式立交南侧出入口的投入使用,使车辆可经丈八收费站直接上下绕城高速,极大缓解丈八四路跨线桥的交通压力。

  之前车从丈八出入口上绕城只能从绕城北侧上下,南侧出入口通车后可以根据实际南北任意口上下绕城高速。需要提示驾驶员注意的是,丈八互通式立交出入口匝道与南三环平面交叉,车辆出入时需按照交通信号指示通行。丈八互通式立交出入口禁止货车通行。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绕城 丈八立交 通车

上一篇:十四运”形象大使候选人:三刷吉尼斯世界纪录 篮球“十分王” 徐长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