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问题冻虾全部追踪到位 兴安市场所有人员检测为阴性

安康新闻 安康综合广播 2020-08-16 15:46:13
[摘要]截至15日18时,流入安康市已销售的问题冻虾共19件零8盒已全部追踪到位,未食用的已全部封存。

  记者从8月16日上午召开的厄瓜多尔问题冻虾产品追踪管控情况汇报会上了解到,安康市兴安市场休市后已开展规范消毒消杀,流入安康市的问题冻虾已全部追踪到位,兴安市场所有从业人员及相关人员核酸检测全部阴性,在终末消杀后,市场明日(8月17日)将正常开市。

  QQ截图20200816154839.png

  截至15日18时,流入安康市已销售的问题冻虾共19件零8盒已全部追踪到位,未食用的已全部封存。

  累计追踪冻虾的直接接触者33人,已落实集中隔离20人,居家隔离13人,并实行健康管理。

  截至15日24时,安康市汉滨区累计开展社区排查27.56万人,利用大数据信息排查36.26万条,其他县区同步开展排查,累计排查110.4万人。

  对安康兴安市场所有从业人员及相关人员累计采样1889份,经核酸检测全部阴性,采集环境样本(冰渣、海鲜、外包装、案板、冰箱、操作台、称量器具、存放用篮等)926份,结果全部阴性。



来源:安康综合广播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冻虾 兴安市场

上一篇:安康市民注意!买过“0063”产品批号虾的请主动到社区报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