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问题冻虾全部追踪到位 兴安市场今起正常开市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2020-08-17 06:33:14
[摘要]8月16日,安康市召开厄瓜多尔问题冻虾产品追踪管控情况汇报会。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张建全)8月16日,安康市召开厄瓜多尔问题冻虾产品追踪管控情况汇报会。华商报记者获悉,汉滨区兴安市场休市后已开展规范消毒消杀,流入安康市的问题冻虾已全部追踪到位,兴安市场所有从业人员及相关人员核酸检测全部阴性,市场在终末消杀后17日正常开市。

  8月12日,陕西省疾控中心在西安方欣海鲜市场海鲜产品采样核酸检测中发现,一批次进口厄瓜多尔冻白虾(产品批号0063,注册号7057)外包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安康市共有3家商户购进过该批次冻虾31件(每件10盒,每盒3斤),三家商户均在汉滨区兴安市场。

  8月14日,安康市汉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兴安市场暂时休市。市场内所有门店不得营业,并按卫生防疫要求对交易场所、设施设备进行清洗消毒,并对兴安市场所有从业人员和环境进行采样检测。

  截至8月15日18时,流入安康市已销售的问题冻虾共19件零8盒已全部追踪到位,未食用的已全部封存。累计追踪冻虾的直接接触者33人,已落实集中隔离20人,居家隔离13人,并实行健康管理。截至15日24时,汉滨区累计开展社区排查27.56万人,利用大数据信息排查36.26万条,其他县区同步开展排查,累计排查110.4万人。对兴安市场所有从业人员及相关人员累计采样1889份,经核酸检测全部阴性,采集环境样本(冰渣、海鲜、外包装、案板、冰箱、操作台、称量器具、存放用篮等)926份,结果全部阴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市 汉滨区 冻虾追踪

上一篇:安康问题冻虾全部追踪到位 兴安市场所有人员检测为阴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