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车库堆满垃圾、没标识 汉中望江公馆业主买了车位却没地方停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18 13:01:04
[摘要]家住汉台区望江路与滨江路交汇处望江公馆的侯先生反映,望江公馆自交房以来,地下车库堆满了建筑垃圾,长时间无人清理,且车位标识至今还未划,车位归属不清晰。

  近日,家住汉台区望江路与滨江路交汇处望江公馆的侯先生(化姓)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望江公馆自交房以来,地下车库堆满了建筑垃圾,长时间无人清理,且车位标识至今还未划,车位归属不清晰。

\
\

  “房子本身就推迟了交房日期,从住进来之后,地下车库就是一片狼藉,堆满了各种垃圾,这么长时间也没有人来处理。”侯先生说,“车位更是没有划线标识,买了车位的车主也不知道哪个车位是自家的,都是随便乱停,甚至有很多购买了车位的车主没有地方停车。”

\

  从侯先生提供的照片可以看见,地下车库的墙角、柱子周边都堆满了塑料、泡沫、木板、废弃海绵垫、油漆桶等建筑垃圾,垃圾堆旁边有明显的车轮印,车库里的车位没有任何明显标识,车主们依次停放,有不少车辆停在了过道上,甚至停在了进出的门口。

  8月17日下午,华商报-二三里联系到望江公馆物业,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现物业班子是7月份新来的物业,对于前期的情况不太清楚,但地下车库的垃圾物业正在联系垃圾车过来清理。

  “我们这虽然都是精装房,但是有业主会进行改动,那些建筑垃圾都是之前的业主装修时弄下去的,电梯直通地下室,垃圾没地方放他们都会直接运到地下车库堆放。”该名工作人员说到,“我们现在去查也根本查不到是哪一户业主,所以我们物业已经联系人来清理这些垃圾了。”

\

  通过物业方了解到,望江公馆的地下车库开发商至今还未交付给物业,物业也曾多次跟开发商协调此事,但至今尚未得到明确答复。

  “因为车库现在也没有装门或闸机,业主们都把车停在地下车库,但是也不知道自家是哪一个车位,停进来的车很多,也有买了车位没地方停车的现象。”该名工作人员说到。

\

  随后,华商报-二三里拨打了望江公馆开发商陕西中青置业有限公司电话询问地下车库相关问题,通过天眼查查询到该公司电话,但多次拨打电话均未能接通,截至发稿时,对方电话仍未接通。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望江公馆 车位 车库

上一篇:汉中略阳县城部分街道被洪水淹没 略阳紧急转移28608人 下一篇:略阳遭遇20年一遇洪水造成经济损失4.53亿 未发生人员伤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