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召开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经开”工作会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8-18 17:08:07
[摘要]8月13日,经开区生态环境委员会组织召开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经开”工作会,邀请市环境监测站高工刘焕武讲解经开区近期大气质量成因及管控措施建议。

  8月13日,经开区生态环境委员会组织召开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经开”工作会,邀请市环境监测站高工刘焕武讲解经开区近期大气质量成因及管控措施建议。

\

  会议观看《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度会专题片》,同时,通报近期市、区暗访督查工作进展情况、空气质量考核排名情况,以及水、土壤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传达全市生态环境调度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我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经开”任务进展及考核排名情况。

  会议指出,目前,经开区的重点及短板仍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各单位要全面掌握和了解各单项任务考核重点和全市排名,不断消除工作短板,推进任务进展,提升考核排名,还要紧抓大气污染防治,强化重点区域污染源管控,严格控制重点区域车辆通行,减少道路扬尘污染,严格做好问题整改回复及后续监督管理。同时,要对管控区域内污染源进行全面排查检查,确保各点位达标排放,强化重点区域建设工地的管理,督促建设方严格按要求减少施工扬尘,避免对重点区域造成影响。


来源:经开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召开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经开”工作会

上一篇:市公安局督导经开分局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