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疑似不愿更换新水表 合阳金城花园小区业主被“强制”停水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 赵峰 李悦 2020-08-19 15:02:47
[摘要]8月19日上午,合阳县的刘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因为不愿意更换新水表,19日早上物业强制停了家里的自来水,不能洗漱很不方便。“今年5...

  8月19日上午,合阳县的刘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因为不愿意更换新水表,19日早上物业强制停了家里的自来水,不能洗漱很不方便。

  “今年5月小区物业贴出公告要求业主更换水表,“公告上写着‘业主自查,对有问题的水表进行更换’。我们家水表没有问题,也就没理这件事。谁知19日上午七、八点钟我所住的单元,所有业主家自来水都被停了,上厕所不能冲水很崩溃而且物业也没提前通知。停水之后才告知物业。后来我去就找物业,被工作人员告知必须要更换新水表才能正常用水,不然就停水。我们家水表没问题,物业凭什么要求我们更换且强制停水,我不能理解。”刘先生说。

  从刘先生发来的视频里可以听到,当刘先生问及物业是不是不更换水表,就一直停水。疑似金城花园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回答,更换水表就来水,不更换就停水。

  19日下午,记者联系合阳县金城置业有限公司,一工作人员说:“我们小区很多业主家里水表使用年限久了,有了问题。今早停水是因为有业主家里要更换水表。我们现在没要求所有业主都更换水表,家里水表有问题的要更换,没有问题不需要更换。”

  19日下午14时30分,刘先生告诉记者家里目前仍未来水。

  华商报记者 赵峰 实习记者 李悦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合阳 金城花园 水表

上一篇:车主请注意!连霍高速渭南西方向下道口因严重积水临时封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