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汉中略阳3.4万余户居民供电已恢复 其余线路正在加紧恢复中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记者 冯红林 2020-08-20 07:03:03
[摘要]8月16日,略阳县遭受5820立方米 秒洪流侵袭,国网汉中供电公司采取有力应急措施,迅速组织抢修队伍开展抢险救灾保供电。

  8月16日,略阳县遭受5820立方米/秒洪流侵袭,国网汉中供电公司采取有力应急措施,迅速组织抢修队伍开展抢险救灾保供电。

  据悉,近期的暴雨洪水共造成略阳县18条10千伏电力线路受损,5.3万余户居民用电受到影响。为此,该公司共组织18支120人的应急抢修队伍,携带发电机和检测设备陆续抵达略阳,经过连续奋战,截至8月18日15时,已陆续恢复13条10千伏电力线路3.4万余户的供电,其余线路正在加紧恢复中。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供电公司 救灾

上一篇:陕西考古女研究员:7年参与发掘400多座古墓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